Month: February 2013

  • 音樂人

    音樂人的路真不容易..

    先是星期日零晨四時起床去跑馬拉松,
    補眠四小時後衝了入 Discovery Bay 演一場; 
    昨天下班後又要夾歌至零晨時份
    回到家都幾乎兩點了.
    今早又要六點多起床教 0830..
    今晚的 rehersal is still awaiting....

    這個死亡一週每一晚都要夾歌
    希望到週末我仍然生還 /.

    音樂人的生活真不容易
    很多人在台上輕輕鬆鬆的
    背後其實都花了很多時間夾歌
    而且都是下了班累累的夾
    所以大家看見任何表演都應好好的尊重表演者!!

    例如待會兒上堂請大家就乖乖的不要鬧啦~

    好眼訓呀 ><

  • "你不是喉嚨痛嗎? 
    為甚麼還能聊這麼久?" 你問

    痛啊
    但是我.想.跟.你.聊.天.

    這樣面對面聊的日子還剩下多少天?
    我一分鐘也不想浪費掉
    即使有多痛,, 我也能繼續聊下去

    "還可以呀,, 我早上還教完兩班來"

    原諒我的官方答案

  • Candy Crush

    我是犯太歲吧,, 總之新年流流初七人日現在我發燒中
    早了下班回家休息
    十點上床睡覺
    攤在床上整整兩小時輾轉反側睡不了
    我不明白為甚麼我人已經睡了在床上但還是會手軟腳軟.. /.
    穿了外套再蓋了兩張棉被,, 
    一直覺得很熱但一滴汗也流不出來
    十二點半還是睡不到,, 多吃了一次藥之餘,, 手癢拿起電話 candy crush

    奇妙的事發生了
    我玩到不停地抹汗,, 大喊好熱好熱
    然後脫了件外套、再踢開了一張棉被
    現在還在流汗中
    而且我終於在 level 70 玩剩一粒討厭的 jelly
    雖然未過關,, 但已經是整個星期非常突破的一次
    還有精神打一大篇文歌頌你.. 我應該距離退燒不遠了
    真是要用口語才能正確表達我的感受:

    有無搞錯 candy crush..
    你係咪真係咁大威力!? -.-

  • 不常見面的情侶要做的 8 件事

     

    1.信任。
    (彼此要相互信任,不能相互猜疑。)

    2.坦誠。
    (有一天你做了你認為他、她會生氣的事的話誠實的告訴他、她) 

    3.寬容。
    (誰都可能犯錯,當對方誠懇認錯時就原諒對方,而不要死盯著不放) 

    4.理解。
    (他、她可能每天都會給你通次電話或發幾個資訊,但有一天或更長的時候卻沒有聯繫你時,請不要生氣,要理解,因為每個人不可能整天為愛奔走也會有別的事情) 

    5.空間。
    (給對方留點空間,世界就兩種人,男人和女人,所以一個人不可能只有一種朋友的) 

    6.珍惜。
    (要知道相遇是緣相愛就更不容易了,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,兩個見面的時候不要只顧查看對方手機的通話紀錄,要珍惜時間互相訴說思念,時間很快就會流失的) 

    7.想念。
    (要想著對方,天冷的時候告訴他多穿點,如果你看到這日誌了就給你親愛的他、她發個資訊吧,告訴他、她你想他、她了)

    8.溝通。
    (既然見不到面,溝通當然比什麼都重要)

     

     

    ***

     

    gotta bear this in my mind
    and I will care less what others' talking

     

     

  • 今次學懂了一件事:
    一個人太 desperate 的時候真是會做錯很多決定...............

    要學會識清自己的 bargaining power,,
    我才可以保障自己的利益.
    以及,, 爭取最大的利益

    我只會錯一次.

  • 一天風在飛一天我不忘掉你

  • 在等一個晚上

    我最佩服的男歌手,, 不是張學友不是陳奕迅,, 而是林子祥
    張學友及 Eason 一級棒,, 但高音都會假聲處理
    但能真聲穩上每一粒高音的,, 樂壇只有林子祥!!

    我人生第一次看演唱會,, 就是兩歲的時候被爸爸媽媽抱著去看林子祥
    據聞我被抱了上台獻花 -.-
    而且被親了 @v@
    現在的我那麼怕有鬍鬚的男人
    大概就是因為兩歲的時候被這個 "鬍鬚佬" 吻過我臉頰吧..?
    我其實對這件事沒有印象
    但是我記得好 "吉" 好 "吉".......

    現在長大了、微懂音樂了,, 
    很震驚他的真聲之餘
    一直好希望可以再跟爸爸媽媽再去看他一次
    上年因為 drama 請他們失敗了,, 我失望了一個晚上. 今年再請..!! 
    知道我這樣鍥而不捨,, 阿爹娘親今次終於賞臉了
    他們絕對有在甜笑啦 ;)

    就這樣,, 我完了人生其中一個 dream
    是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一晚
    我會請你們看每一場林子祥演唱會,, 直到他不唱了

    別說我不疼你們啊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