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8, 2013

  • 影子

    在 Xanga 記底的,除了是自己的事,還充滿了朋友的影子
    同樣地,我也曾存在過在別人的世界中
    Xanga 快沒了
    自己的能存下來,我的影子卻沒能被 archive
    不捨的我只能好好再看一遍
    看一遍一個人只寫一個人的日記
    一直都沒有 update..
    直到今日
    可沒想過淚如泉湧

    我知道的
    我知道你會看
    所以我才一直的打
    讓你不用再擔心我

    從今以後,這個地方就沒了
    我不能打,你不能看
    但我還是想在這裡告訴你
    我永遠都希望你健康、快樂、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