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3, 2013

  • 終於開張了!

    本小姐上班近三個月,公司終於在今天 9:45am 正式開張了!
    沒錯,公司是先上班後開張
    三個月以來都是 work from distance
    其實已有很多朋友問我是不是真的被聘請.. Haha

    Wow!! 公司開的好快.. @@
    我完全想像不到三個星期內辦公室可以由零變成能夠用來營運..!
    老闆三號今天還說我已經學識由零開始 set up 一個 office
    說這是「很值錢的技能」..
    唉。我覺得我反而沒做過甚麼很特別的.............. -.-
    這個「技能」,我大概只是僅僅合格吧
    一直戰戰競競的,
    實情是我每一分鐘都在想我究竟還買漏了甚麼... 腦袋好累
    而且誰買了、誰沒買也好,反正最後還是會入我數,還是我自己來好了

    今天還撞了一個超級大板。
    網上的資料果真不能盡信...
    跑去了才知道人家公司沒了、遷址了
    如果我是我上司,我應該會立即殺掉陳可然
    好在上司心情好,免我罪

    明天又一個購物天!
    加油,chy 不要掛掉!!!!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