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th: March 2013

  • 痛到跳舞

    在 Discovery Bay 工作了前後四天
    昨天滂沱大雨沒甚麼生意,但腿最累了
    累的我在晚上 rehersal 的時候
    都在一邊拉筋一邊唱歌..
    腿酸軟的程度.. 直比中五時代逢星期五 4-7pm 在 bps 練完舞的程度.

    "你不是跑 10k 的嗎?"
    我是。
    But you know 10k only takes an hour.
    跳舞是跳足 3 小時!
    而且有一半時間我都不在地上.. -.-
    You can check out how folk-dancers dance.
    實在是跑完 10k 都不會這麼累

    這篇無厘頭的重點是:
    腿疼得令我好懷念以往跳舞的日子!

    好想再跳舞呀 >v<
    希望成事 :P
    Hailey 可文~~ 快點陪我跳啦~~

  • 討厭春天

     

     

    對著手機想打一篇關於春天的文章,想了良久,所有浮在腦海的字眼都是在罵。

    一年四季。最討厭的就是春天。

    沙塵處處,彷彿世界末日,没完没了。

    天空是骯髒的。屋裏也難清爽。
    無孔不入的沙塵,桌面、地板、窗台,覆了一層,打掃不淨。

    整個城市一瞬間失去了光采。陰陰沉沉。
    出門前要想傘是帶還是不帶,
    出門後卻要想傘是開還是不開。
    走在路上頭髮都會被風撕扯,大家像瘋子一樣。

    "乍暖還寒時候,最難將息"
    李清照真的說得沒錯。春天這曖昧的季節,讓人身體不舒服,有點慵,有點懶,骨頭都酥軟。睡的真差。

    在這種不冬不夏天的季節,你不知道該穿單些、薄些,或者厚些。
    走在街上的每一刻,
    我都在想究竟我是覺得暖還是冷。

    春天没有自己的性格。没有分明的態度,似是而非,是一陣浮誇的風。
    它没有冬天的沉穩,没有秋天的碩果,没有夏天的睿智。
    慫恿三月的悶雷,春天只是扯着嗓門,在嚎喊。
      
    討厭春天,這個曖昧的季節。比女人更喜怒無常。
      
    郁悶的是,歌頌春天的詩,怎地這麼多。
    不是春天瘋了,就是人瘋了。
    春天是甚麼樣子,有甚麼值得歌頌?

    一年四季。最討厭的就是春天。

    沙塵處處,彷彿世界末日,没完没了。

  • 我不知道原來我那麼不順眼

  • 放假?

    五天以來第一次可以睡到十一點
    因為今日請了假
    痛痛快快跟家人逛了一天
    然後一個奪命追魂 call 召走了我

    在上水留了十分鐘,, 簽了 40 個名
    就是因為這十分鐘, Director 就沒了一頓晚飯 [[對,那就是我,不然為甚麼要我簽名 -.- ]]
    我餓著沒所謂
    傷心的是,我又再次失去了跟家人溫馨相聚的機會..

    不是在投訴,是惋惜
    我深知今日有得放假已經好好

    好想放假的時候,是真的在放假

  • 你不在,不好玩

  • 我其實已經沒有那麼愁魂慘霧
    事實上我的心情是比兩星期前更要好一點
    拖拖拉拉更能要了我的命了
    只不過還是吃不到睡不好
    還要沒瘦下來!! 真划算不來

     

    記點輕鬆的

    話說睡不了的 n 天後,, 今早終於是想繼續睡不起床
    很可惜還是要起床教班
    匆匆忙忙出了門搭上地鐵
    矇矓間拿起電話插耳筒想備課.. 結果篤了兩次也 plug in 不了

    "咦? 在 pat pat 的嗎??"

    當時沒有為意,, 
    直到上班拿起 alan 的 iphone 4 才發現 iphone 5 耳筒位置又調了位!!
    現在又是 "篤 pat pat" 的

     

    好困擾

     

     

    ***

     

    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    在沒有 m600 的第 xyz 天,, 本小姐終於買了新電話 -- iphone了!
    好開心 >v<
    但是我依然接受不了 iphone 是 "篤頭"...........
    因為我的甩毛 (nano) 和吉吉 (ipod touch) 都是 "篤 pat pat" 的...

    結論是... "習慣" 其實是一件很煩氣的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 

     

    ***

     

     

    Apple,, 轉來轉去很好玩嗎...  -.-
    又再次拿全世界的習慣來開玩笑.........

     

  • Weak Emotion

    看見一次
    聽見一次
    怎麼搞的我兩次都有心跳的感覺


    現在的我太脆弱
    我聽進甚麼都是假的

    是假的
    是假的
    是假的
    是假的

    我不要回覆

  • The End.

    Finally, it comes to an end.
    5 months and 10 days

    Bittersweet memories
    that is all I'm taking with me.
    So, goodbye. Please, don't cry.
    We both know I'm not what you need

   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
   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've dreamed of.
    And I wish to you, joy and happiness.
    But above all this, I wish you love.

   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.

    We are just not right for each other
    謝謝你的美好

  • 玫瑰

     

    想自己堅強,我會重看 "我的前半生"
    想再有自信,我重看 "玫瑰的故事"

    "自信" 這兩個字
    自中五已經在我的字典裡消失
    笑的再燦爛,, 我都是戰戰競競的硬著頭皮幹下去
    骨子裡我仍是自卑的我
    好像我就是一直只懂得檢討反省的人
    我都快被自己拴死了

    我不需像玫瑰那樣美艷不可方物
    不需像年輕的她裙下萬臣
    我只想有她的自信
    亦想有她的家明

     "生" 
    書..

    天.
    訊.. 

     

    明天繼續努力.

  • 你不必再在了

     

    ***

     

    當你的女人失去了貓性,說明她要離開你了。

    我的一個女生朋友晚上加班,天氣很冷,她發了簡訊請男朋友送外套

    給她,男朋友因為在打遊戲所以拒絕了。 這件事讓她心情不好兩天之後氣消了。雖然是件小事,不會影響兩個人的以後,但是她說:她會記住,以後加班一定會帶衣服,如果哪天忘記了,即使冷死也不會再叫他送。
    我很能了解這種感覺
    很久以前,一個女孩在某天晚上心情特別低落,特別想念某個人的安慰,然後打電話給那個人,說很想聽他說話,電話另一邊的他正在外面跟朋友喝茶聊天,不耐煩的敷衍她。
    從此以後,她再也沒有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打電話給他

    我發現女人身上有一種貓性
    小貓在撒嬌或做錯事的時候需要別人的安慰和指導,如果這時候主人打擊了它,它會狠狠的記住,不會再犯
    女人,有著像貓一樣的自尊,特別是在愛情裡的女人
    在別人看來無關緊要,其實需要保護
    因為愛,已經讓她的心變得柔軟,她的自尊,其實是要你對她在乎。
    曾經,我跟一個男人說過這句話,
    有時候女人需要一個男人,就像逃機者需要降落傘,如果他在這個時候不在,那以後他也不必在了。真的,就這樣。

    如果哪天貓咪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你說我可以的時候,那麼貓咪已經做好了離開的準備了。
    女人是要獨立,但是獨立到不再會對你不講道理的撒嬌任性,不會再無厘頭的纏著你,你覺得你對於她形同路人還有多大的區別?
    女人的貓性不是每個男人都有幸看到的,
    因為喜歡在意才對你發出特有的慵懶聲,其他人只能聽到喵喵叫,而這個聲音只為你而生,有幾個人明白?
    女人愛開玩笑,只是愛開那個他的玩笑而已。如果有一天,發現自己一個人玩都不覺得悶,很久不捏他手也不會癢,只是安靜的待在他旁邊,不再想辦法和他膩在一起,到這個時候的你們該有多難過。
    男人總是說女人無理取鬧,沒事找事不講道理不可理喻(不是泛指所有男人,請不要自動留言糾正)。為什麼不去想想,她在對待別人的時候不是這樣的態度

    如果有一天,她不再對你撒嬌任性,不會再纏著你跟你要這個要那個,她不再因為你的任何事情微笑或者皺眉,

    那麼,你就永遠的失去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