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7, 2013

  • Fully-Scheduled-Weekends (2)

    原本完全沒有節目
    然後就全都突然跳出來
    而且... Again... 十分 Chur /@@

    5/7 (Fri)

    It was not holiday, but it was mine
    總之我就跟可文去了中環 shopping
    在Starbucks 客串「外賣女」這個角色
    然後再一起衝去葵芳繼續逛!!
    太好了全程不用我來挑 >v<
    但這樣逛.. 腳都要跛了..
    為甚麼比上班還累..

    6/7 (Sat)

    原是沒有節目的一天,
    結果又是一個運動日
    我有理由相信我和女朋友已習慣了大家突如其來的邀請
    這天我們衝了去大圍游泳
    為了讓我明天不會暴斃,我們都沒有太落力的游
    在室內,最大的好處便是完全不用理天氣
    看到外面暴雨一停,我們立即上水沖身閃人
    呆在太子一小閣 high tea 聊天
    把已燃燒了的卡路里再吃回肚内

    接著跟家人去了一個壽宴
    把更多的食物塞進肚內
    撐到不行...

    7/7 (Sun)

    公司開幕遊艇 party~!
    但是.. 為甚麼我像是參加一個大型家庭聚會呢...?
    大家不止攜眷出席,還有小朋友一大堆 @@
    一行三十幾人坐遊艇到西貢清水灣
    風大浪大,盪的跟過山車一樣
    遊艇停在海中心,老闆大人們齊齊跳下海游去沙灘,
    家眷們則坐小艇
    我呢,當然是坐艇了!
    我才沒勇氣跳進海裡,然後要老闆的老婆替我領著袋子拖鞋到沙灘!
    那我明天一定不用再上班....... @@
    海水再清涼本小姐也要 settle down 後才能下水呀...@@

    游了幾遍浮台,其中一轉是扯著數位抱著水抱的美女媽媽衝出去
    邊聊天邊大笑,扯她們出海可不容易
    最後得二號老闆大人出手救她們(我們)回去 :P
    再出海就是去玩香蕉船了~~~~
    真是超刺激超好玩!!!
    我們在船上一直尖叫到反艇

    玩的開心代價可高了
    之後一個星期手痛頸痛膊頭痛
    And I'm so damn tanned right now..!
    不過沒辦法,
    我可不是為了美白而不去享受夏日的女孩
    所以...

    都不理了!
    Summer, I'm coming~~~!!